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路远市政公司:荣获省级工程建设工法
信息来源: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1-11 12:25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建筑业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13号)、响应《湖北省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鄂建设规〔2016〕4号),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11月10日申报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五防井盖刚性安装施工工法”,经湖北省工程建设工法评审委员会评审,于2021年1月5日被评为2020年度湖北省工程建设工法。

本次全省124家企业申报了共962项工法,批准470项工法。此次工法选题来源于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一等奖的“提高沥青混凝土路面五防井盖一次安装合格率”,完美诠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荆州市路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工程建设工法带动荆州市建筑业企业自主创新,对荆州市建筑业企业积极开展工法的开发起到了推广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