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质安站:市住建局下沉工作组到健康巷社区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8

11月6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工作组到健康巷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讲党课”活动,下沉党员工作组、下沉社区党员、辖区单位代表及居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印发的《荆州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职责与任务》的通知,以及健康巷社区临时党委人员组成及分工等文件。

市住建局下沉工作组孙站长为大家讲授了《深化党员自愿服务,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活动,对于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完善了在职党员与社区联系的形式,可以更加深入、直接、全面的与社区交流,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