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节能中心:张红兵同志调研节能中心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6

11月16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市节能中心调研,节能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节能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打算。局各科室负责人对支持节能中心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红兵表示,节能中心班子齐心、干群合力、战斗力强,传承发扬了优良传统,在省厅有位置;主动履职尽责、坚持绿色创新、克难攻坚,从禁实、禁现开始,到现在的装配式建筑高层次的创新,克服艰难,未受到传统思想的束缚,当担着历史的责任;思路清晰、张弛有度。从制定文件开始,有完备的制度和办事程序;总的来说,节能中心凝心合力,建筑节能“十三五”成绩显著。 

张红兵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过程监管,全过程精细化闭合管理,要精准布局,推动新建绿色建筑的提升和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有效地进行能效测评,利用大数据平台实行在线监管,大力支持行业布控规划,示范引领,全面实施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做好跨越发展的大文章;要争先进位,加强人才培养与宣传,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加强造价节能监管,树立造价信息的权威性,协助计财科做好政府工程的结算,利用新标准、新规范的宣贯,新技术应用现场会大力宣传绿色建筑。利用新媒体,发布工作动态,做好多元化宣传工作,充分展示绿色发展新成果,树立住建绿色发展新形象。各相关科室要形成合力,要在政策指导、统筹协调等方面为节能中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绿色建筑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