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征保中心: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5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3日,由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联合石首市城镇居民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赴石首桃花山红军树烈士陵园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市征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聆听“红军树”和革命先烈的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整齐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烈士陵园。

市征保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霞飞要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两地党支部的凝聚力,架起了两地共同发展的连心桥,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警示我们筑牢廉洁防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让每位党员每位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在日常工作中,沉下去俯下身倾听群众的声音,加快住房保障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问题,逐步实现住有所居的目标,履职尽责,决不懈怠,永不马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