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执法支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7

10月27日上午,为弘扬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是集中收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报告会以“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为主题,报告团7名成员均为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他们回顾难忘经历,复原战疫瞬间,讲述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地全过程观看直播视频,被张定宇、邓田田、周宁、桂小妹、甘如意、邵玉春、赵军等人的精彩演讲感染,为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泪目。

观看活动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大家相互交流了感想,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抗疫先进代表们的舍身忘我、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拼搏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疫后重振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为荆州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