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公用中心:开展党纪法规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2 16:32

10月21日下午,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按照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集中观看了《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电视问政节目。

最后,针对节目曝光的作风问题,结合公用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四个荆州”建设”主题开展了大讨论。

党员干部表示转变工作作风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在任何时候、任何场所都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用党性原则、党性修养约束自己的言行,对党忠诚老实,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做人。二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形象。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城市公用事业建设发展不懈努力。三是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树立公用人形象。要深刻吸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教训,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树立公用中心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