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住建执法支队:开展群众安全感测评宣传辅导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2

10月20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提升职工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知晓率,荆州市住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群众安全感测评宣传辅导活动。

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关注“沙市政法”公众号等多种载体,深入宣传平安创建相关内容,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测评活动。

及时宣传动员。一是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 学习内容纳入党日活动,组织召开职工动员会开展观看平安创建视频、测评辅导以及模拟书面测评等活动,确保干部职工全员知晓活动内容。二是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1+2+N”宣传工作。发动干部职工及家属朋友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携手为荆州疫后重振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努力。 

开展志愿服务。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平安沙市”常态化治安巡逻、夜巡等志愿活动,同时要求党员作为义务宣传员,向周边群众进行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职工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群众安全感的知晓率和责任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