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疫情防控工作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2

4月1日,负责龙湖城物业管理的湖北博森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印有“抗击疫情,情系小区”和“履职尽责战疫情,深入一线见初心”的锦旗赠送给江陵县住建局,以此表达对县住建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尽职尽责、砥砺奋进的赞扬和诚挚感谢。

疫情蔓延以来,江陵县住建局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到一线工作中,每天戴上简单的防护装备,宣传、劝导,奉劝大家不要出门。从摸排人员往来情况,到全民健康监测,从解决封门单元的生活必需品到郝穴镇24个小区的粮油蔬菜保障,从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到挨家挨户统计测温,从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到排查监测返乡人员和推广“湖北健康码”,一线人员披星戴月、不顾安危、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居民的需求抓实落细,赢得了居民的理解和配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