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二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26 22:00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将新沙路段两个片区的16名下沉党员,成立了兴盛街社区二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在战“疫”中发挥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兴盛街社区二区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支部所在的新沙路附近学校、门店遍布,片区内老旧房屋众多,居住人员密集,且居民多为孤寡老人和困难户,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采用“下沉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的模式,明晰任务、压实责任。分成体温排查、物资配送、特困帮扶、公共消杀、政策宣传、卡点值守等多个小组,对片区内楼栋住宅、老旧平房和小区实行统一封闭管理。

党员志愿者每天体温排查,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活动,为片区困难居民及高龄独居老人免费配送蔬菜1062份,为片区住户代购生活物资、患病住户代购药品1367次,党员包保全覆盖辖区56户困难群体。兴盛街社区第二临时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给人们带来信心、力量和希望,也感召了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社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注:兴盛街社区二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是市安鉴白蚁所申文涛同志,支部成员还有张静、何伟、朱磊同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