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携手战疫显担当、合力共建谱新章——章华台社区向中心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5 15:07

3月24日,沙市区胜利街办章华台社区王安琪书记和王小芸副主任向荆州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赠送来一面印有“携手战疫显担当、合力共建谱新章”的锦旗,感谢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对章华台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王安琪书记表示,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按照市住建局安排,组建工作组进驻章华台社区后,迅速开展工作,针对章华台社区存在老旧小区多、防控卡口多、贫困人口多、社区工作人员少、党员志愿者少、防疫物质少的“三多三少"问题分类施策,构建社区临时党委工作架构,成立9个片区党支部,明确各自分工职责,帮社区理顺了党建机构;在市住建局党组、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争取到大量防疫物资,有效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工作组作风扎实接地气,不仅是防疫工作宣传员、管控值守协调员,还是生活物资搬运员,矛盾纠纷化解员。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章华台社区虽紧临疫情重灾区,但社区无一例疑似或确诊新冠病例,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

在这次抗疫战中,市城建档案与职考注册中心和章华台社区并肩战斗,结下深厚的情谊,疫情散了,两个单位结对关系不会散,中心将会进一步帮助社区做好复工复产等服务性保障工作,大力支持章华台社区创建无疫社区、文明社区、和谐社区和法治社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