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公用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排水泵站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7

近日,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各泵站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运行情况。针对走访调研的问题,及时召开排水泵站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韩军等同志及各泵站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就当前疫情,以及汛期马上到来,要求各排水泵站履行主体责任,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要求生产部门重点检查生产设备、安全防护设施的维护检修和日常检查工作,以及及时开展泵站安全用电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各泵站要强化管理、细化措施、各司其职,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疫情、汛期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城市防汛排涝安全。

韩军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希望各泵站职工高度重视实际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强化责任意识,结合各泵站特点,做到安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各类作业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规程进行作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