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公租房运营中心:接受张居正社区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3-25 14:54

3月22日,荆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联系对口的张居正社区党委负责同志将一面题有“携手社区克时艰、全力以赴战疫情”的锦旗送到中心,感谢中心和工作组对张居正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2月27日,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迅速组建工作组下沉到张居正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组进驻社区后,第一时间建立社区临时党委,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出谋划策,主动参与到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带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认真开展疫情排查、小区管控、值班值守、物资配送、困难帮扶、政策解释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为社区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作出了贡献。

市公租房运营中心党委表示,中心将继续保持和社区紧密联系,进一步帮助社区做好疫后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