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江陵县:住建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3-17 10:18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程复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江陵县住建局周密部署,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全县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3月15日下午,江陵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全县27个在建项目和10个建筑企业建设、施工、监理参建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江陵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复(开)工方案》,明确了复工时间、条件、流程以及复工管理,成立了复工申请受理、防疫物资采购、复工现场核验、疫情应急处置四个专班。

会议强调,参建各方要提高思想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双到位的基本原则,压实复工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工作。复工后要严格抓好工地复工管理,扎实做好复工前人员来源地排查、防疫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复工后项目人员出入管控、体温核查等管理工作。要按规定程序、规定时间、规定人员进行规范施工,不可因赶工期而忽略安全生产技术交底和上岗人员安全教育,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压实项目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