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系统动态
市房投公司: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保障房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1-17 17:13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1月15日下午,荆州市保障房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约5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房投公司工会主办,包括爆破气球、乒乓球传递、乒乓球比赛、迷你拔河四个运动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个体智慧力量的比拼,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运动场上,大家既各司其职又精诚合作,场面精彩纷呈、妙趣横生。 比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最后决出了各项目的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切实增强了市房投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得以舒张心情,释放压力。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保障房建设事业中去,为市房投公司跨越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