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派驻纪检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住建政务服务窗口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3-05-13 09:00

5月11日下午,市派驻纪检组第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市住建局政务服务窗口,参观了“建设项目”服务区,现场体验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操作系统,查看了窗口综合建设资料,听取了审批窗口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汇报。派驻纪检组一行对住建窗口“高效办成一件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清廉窗口”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长熊红指出,窗口作为住建改革的前沿阵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于改革创新,把服务群众的实事办好,把服务企业的难事解好。在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方面,要视野宽、思维新、办法实:

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机制”五个一建设

落实关键举措,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加快打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极简极快模式”。

强化部门协同,打好审批“组合拳”,特别在信息共享、并联审批、联合验收等方面要有新突破,新作为。

在窗口政务服务建设方面,作风要“实”、业务要“精”、流程要“细”、服务要“优”。在清廉窗口建设方面,要强化廉政教育、落实管理制度、严格审批行为,打造规范、便民、高效的“清廉窗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