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纪委监委第十党支部主题活动走进人才保障房小区
信息来源: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12 15:21

5月11日下午,荆州市纪委监委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人才保障房小区楚天都市壹号院,了解人才住房建设、装修情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同志强调,要加强廉政安全和质量安全建设,不能房子装修好了,干部倒下去了,确保质量安全,让人才住得进,住得好,为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人才战略贡献住建力量。

市征保中心主任杨霞飞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在保障性住房公租房发展的新阶段,从济贫式保障向普惠式保障过渡的关键时期,一定严把保障性住房的质量安全关和党员干部的廉政关,全心全意为入住人群做好服务,为荆州人才强市战略助力。

杨霞飞、罗胜斌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