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带队来荆州调研民营建筑业企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建管科 | 发布时间:2023-05-10 08:51

5月8日至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和省住建厅一行到荆州市住建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建筑业企业健康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湖北安德广厦建设有限公司、湖北润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民营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住建局近期建筑业发展情况汇报,5家民营建筑业企业就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瓶颈进行介绍。调研组对市住建局为发展民营企业、促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就当前“接活难、回款难”现象,和民营企业亟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相关科室负责人,湖北安德广厦建设有限公司、湖北银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三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利达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承威安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