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以学促进 为发展“鼓劲”——市住建局组织参加省厅视频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07 12:21

5月7日,省住建厅组织召开全省住建系统“建设先行区、住建怎么办”思想大讨论第一次交流暨“荆楚营建大讲堂” (第二讲)视频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区县住建部门机关全体人员及其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全省住建系统重要活动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通报了近期住建系统会风会纪情况;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住建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建设先行区、住建怎么干”作交流发言;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景观设计院院长程锐作公园城市建设专题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履职本领,当好城市建设问题发现者、需求发现者、项目策划者,努力以学铸魂、以学促干,以作风大转变、住建大调研加快推动江汉平原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成势见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