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张红兵组织召开解决从事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科 | 发布时间:2022-07-04 21:55

7月4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组织召开解决从事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专题研讨会,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加快解决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的实施意见》,对荆州市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参会单位发表了意见。

张红兵强调,省住建厅《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快推进我省“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荆州作为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重点城市,一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各级住建部门、相关企业要转变思想,抓住机遇,积极参与荆州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二要认真研判、周密部署。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摸清住房需求和房源筹集底数,进一步细化服务保障对象,明确责任单位,优化实施方案。三要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市住建局要成立工作专班,细致谋划,尽快出台符合荆州实际的实施方案;平台公司、房地产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金融机构要研究政策,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市住建局住保科、市场科、市征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市荆房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