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03 21:26


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项目揭晓,在荆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荆州工程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再次荣获殊荣。

高标准定位,从源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荆州市住建局作为该项目的代建部门,高度重视,以打造城区标志性建筑为目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作为荆州市住建局隶属单位代为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作为荆州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同时作为荆州古城疏散重点项目,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接到项目建设的指令后第一时间组建工作专班,在项目前期立项可研、土地征转、规划设计等各个阶段安排专人负责,全力组织协调项目前期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程序合法、设计方案最优、施工单位最强,从源头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狠抓现场,重过程为项目添砖加瓦

荆州市住建局统筹各部门各司其职,全市一盘棋,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并强调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对项目的安全质量加大管理力度,突出精细化管理水平;市质安站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着重体现行业监督职责, 质监部门在质量上从施工现场,施工质量日常监管再到工程验收,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安监部门在安全上狠抓安全文明施工,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不漏一丝安全风险,同时各单位在管理过程中需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确保项目质量满足要求、安全不出事故。

从基础开挖到隐蔽工程验收,从主体结构施工到安装工程,从施工方案的专家论证到具体实施,从地面施工到200米高空作业,荆州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程在市住建局的统筹领导下克服施工难度大、施工作业危险性较高等各种不利因素顺利向前推进。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荆州市住建局以行业监管为抓手,以精品优质工程为要求,以区域标志性建筑为目标,通过各方的不懈努力,让荆州再次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为荆州的城市建设再次新添殊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