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强化住建系统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能力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03 13:21

7月1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用心领会、用力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住建系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会议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主持。

会议指出,全体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今后发展目标、思路、原则和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以奋进的姿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根本遵循,并结合住建实际,找准结合点,及时校准偏差,统筹抓好稳经济增长和城建建设各项工作,提高贯彻落实的精准性有效性;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在今后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展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