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抓落实——市住建局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03 13:19

7月1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住建系统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住房和城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步伐。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精神实质,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集中学习、 “主题党日”及党小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找准突破点、切入点,把握关键点、落脚点,全力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住建系统落实落地,以党代会精神引领住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补齐工作短板,增强城市功能,激发城市活力,推动城市有机更新、面貌焕然一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