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王晓禹带队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建设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2 13:12

7月2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禹带领局城建科、市公用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城区燃气安全进行暗查暗访工作。

王晓禹一行对万达广场和吾悦广场的餐饮行业的厨房操作间、燃料管线、安全设备设施等进行了检查,随机询问后厨人员燃气泄漏应急处理方法。对现场燃气和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商户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王晓禹强调,要汲取2022年以来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一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二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燃气安全日常检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做好商户的安全知识培训,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