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汤光华走访调研装配式建筑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0:37

6月30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到荆州市美好装配式房屋智造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活动中,汤光华实地察看了荆州市美好装配式房屋智造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配件生产车间、样品展示区,通过提问题、看生产、询建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产能以及装配式建筑产品的结构、制造流程、优势特点、综合效益、市场和施工应用情况等情况,并就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政策支持和价格比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汤光华指出,要引导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助推企业创建示范项目,有序发展装配式建筑;要大力宣传“装配式建筑”与“传统建筑”的区别及优势,广泛宣传关于装配式建筑的基本知识和建设成果,提高公众对发展装配式建筑的认知度、认同度;要进一步加强联动,推动有关政策的落实落地,主动为企业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