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住建局审批科以“政务服务大讲堂”为契机助推政务服务再提升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2-06-30 14:09

近期,按照荆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大讲堂”的要求,市住建局审批科以此为契机,安排7名业务骨干精心准备,自制PPT课件,在“8小时外小课堂”中分别讲解施工许可、商品房预售、资质申报等8项高频事项的受理流程、审查要点。通过典型案例展示,模拟审批、难点讲解等方式,将复杂的理论知识变得浅显易懂,条理清晰,深受前台受理员好评,展示了住建审批服务“新姿态”。

今年,市住建局审批科紧跟营商环境改革步伐,以市场主体评价为工作导向,围绕“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新模式,牢固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坚守“首问责任制”,靠前咨询、帮办代办,努力培养和打造一支懂政策、精业务、会服务的全能型审批干部队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