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缅先烈守初心 述使命强担当——中共荆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物业科 | 发布时间:2022-06-25 16:46

为寻访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6月24日,中共荆州市物业行业委员会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石首市桃花山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当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童克忠,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陈焰,市住建局物业科长崔红权以及市物业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和43个支部的120名党员,来到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逐一献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通过参观红色记忆馆等,回顾英雄烈士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先进事迹,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高贵品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唱响国歌,4家物业企业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对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54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高昂的声音向党宣誓。转正的预备党员代表罗俊丽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童克忠代表市物业行业党委对述职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荆州实现所有物业企业基层党支部建设全覆盖,过去一年在落实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发展所创建工作亮点和成效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破题方向,他要求,基层党支部一要把阵地建设好,二要把制度落实好,三要把党员管理好作用发挥好,四要把红色物业创建好,五要把专项整治推进好。他对54名预备党员转正表示祝贺,表示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为物业行业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是物业行业发展党员工作的又一次推进。童克忠勉励新转正党员不忘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严格按照党章规定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领先,在新征程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市物业行业党委副书记、市物业协会会长彭再华希望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落实“红色物业”岗位实践活动、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和“青春建功”等党工团各项工作。站在物业行业所需、业主所盼、我所能的位置,坚持实干实效服务行业、服务好业主,真正让业主感受到细节服务的贴心和魅力,谱写荆州市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