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汤光华同志深入建筑企业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回头看”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2-06-23 19:19

6月21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到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开展劳动体验,回头查看企业困难和问题解决落实情况,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

回访中,汤光华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湖北荆城银都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并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交谈中,企业负责人表示市住建局通过出台相关政策等措施,帮助企业解难题、出实招、谋发展,对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有效提振了公司发展的信心。

汤光华指出,市住建局将坚持常态化走访,及时帮助解决相关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将主动征求企业对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当好服务保障“店小二”;将出实招,用实策,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落实落地,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