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督办物业管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物业科 | 发布时间:2021-10-14 14:15

10月12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队调研督办物业管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陪同调研。

杨顺好对水榭香堤小区和景湖美树林小区进行了现场调研。在水榭香堤小区,杨顺好认真询问物业企业的人员情况和履职情况,与小区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居民对小区生活的满意程度。在景湖美树林小区,杨顺好向社区书记详细询问了小区公共场所的建设情况,鼓励物业企业与社区继续保持良好互动。

在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就物业管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杨顺好指出,市住建局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工作具体措施很有力,抓得很有成效,物业管理这个重点建议办理越来越深入,群众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得到显著提升。

杨顺好强调,物业管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今后要从三个方面来做好该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体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各司其职的良好格局;二是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力度贯彻落实我市的物业服务和管理办法,把物业管理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再上新举措,再出新成绩;三是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水平,通过党建引领,抓好业委会建设,督促物业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石军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斌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市人大代表刘雪梅、樊启红分别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