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城市建设成就暨住房博览会盛大开幕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0-01 06:36

为集中展示荆州城市建设成就,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汇聚磅礴力量,9月30日上午,“大美荆州 宜居荆州”2021荆州城市建设成就暨住房博览会在沙隆达广场隆重开幕。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爱华出席并宣布开幕,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杨冰表示,“十三五”以来,城市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荆北、沙北、开发区、高新区、文旅区等五大新区建设同步发展;沙市区、荆州区老旧小区改造持续升级;交通枢纽中心、教育文化中心、新型商圈和高品质居住区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城区排水管网和黑臭水体得到彻底改造,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城市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得到持续提升。

开幕式上,中大豪盛、保利、碧桂园等15家品质房企代表上台联合发表诚信宣言,以实际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房屋,高水平的服务,共建美好荆州。

在楼盘展示区,记者看到,众多项目都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前来咨询看房的市民络绎不绝。采访中,不少置业顾问都表示,相比以往,现在的购房者在对比价格的同时,也很在意项目的物业服务、公共配套设施等方面。

本次房博会是经市政府批准同意的市级展会项目,也是荆州市住建领域的综合性展会,更是宣传荆州城市建设的重要窗口。在城市建设成就展区,一组组新老照片的对比,也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10月4日,欢迎广大市民来到现场,一睹荆州城市建设成就,享受一站式品质置业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