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到荆州专题调研建筑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17:37

9月29日,省住建厅厅长张文彤到荆州专题调研建筑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相关活动。

张文彤一行先后来到交投明珠府工地、洋码头历史文化街区、复兴大道等地,实地了解在建工地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荆州市住建局工作情况汇报和6家建筑业企业负责人的发言后,张文彤指出,要充分认清住建部门、建筑业、建筑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强化政策供给,抓好政策落实落地,进一步解放思想,有效创新探索,支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监督检查,开展靶向监管,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抢抓四季度施工黄金期,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表示,当前荆州全市上下正积极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将采取有效措施着力破除荆州市建筑业市场竞争力的“薄弱之冰”、高质量发展的“滞后之冰”、工程招投标的“规范之冰”,紧紧围绕破解建筑业发展的难题履职尽责,切实为推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