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手机APP成功上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6

7月8日,荆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手机APP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童克忠,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行长鲁平参加了上线运行仪式。

该系统是由荆州市住建局与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联合开发,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查询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APP系统。市民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或到湖北银行中心城区各网点,扫描二维码,进行下载安装即可。  

荆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缴交手机APP系统上线,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了缴交方式多样化、便捷化、信息化。今后,广大业主均可通过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交手机APP系统交存维修资金,系统会自动发送信息给业主,自动生成电子票据,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办理维修资金交存业务,打通了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童克忠同志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检视问题、发现民急、民忧,创新探索为民服务新路径,不断提高自己的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切实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既要办成还要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全面提高我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服务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