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杨冰同志带队赴仙桃市考察学习“擦亮小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村镇科 | 发布时间:2021-02-25 11:28

2月24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敦武同志带领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和住建局主要领导、专班负责人及所辖乡镇主要领导,赴仙桃市考察学习“擦亮小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考察组现场参观了毛嘴镇、郑场镇、三伏潭镇、胡场镇、彭场镇,重点对各乡镇主题公园建设、街头小游园布置、镇区立面改造、特色农产品培育销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在听取仙桃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擦亮小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后,就资金筹措、项目推进等具体工作方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冰同志要求考察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消化仙桃经验,高水平做好顶层设计,积极争取领导重视,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擦亮小城镇”美丽城镇建设规划,并建立好项目库,落实好项目清单,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