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李未同志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建设工地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2-17 08:19

2月16日,正月初五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城区正处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同志带领市建设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相关人员检查春节期间建设工地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未同志一行先后到市民之家、城发新时代、交投明珠府、金辉楚樾云著等建设项目,检查了解节日期间城区工地值班值守、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给现场值班值守人员带去节日的祝福和表达心意的慰问品。

检查中李未要求:一是各工地值班人员要落实好节前市住建局提出的相关安全管理要求,继续抓好值班值守、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地节日安全;二是各建设项目留守管理人员要未雨绸缪,尽早谋划,为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做好相关准备;三是各级监管部门要把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扬尘防控“六化”措施落实到位,要把疫情防控的常态化防控措施跟踪到位,要把建筑起重设备、施工现场安全条件作为复工复产的必检事项,确保建设工地复工安全。

市住建局安委会办公室,市质安站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慰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