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研讨会 为荆州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人事科 | 发布时间:2021-02-10 17:29

为更好贯彻落实市委“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战略部署,2月10日,荆州市住建局召开专题研讨会议,56名干部对标“五讲五转”,用最朴实的语言共话贯彻落实措施,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破题开路。

市住建局还将陆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研讨,坚持常“修枝”,认真践行“五讲五转”,巩固思想引领这一根本;多“施肥”,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制度,持续推进城乡水环境治理,不断完善建筑业市场信息管理体系,促进建筑企业转型升级,把握创新引领这一关键;勤“培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推进重点市政工程、地下综合管廊等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开展“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做到既有谋划布局,又有关键落子,确保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