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黄镇副市长检查城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城建科 |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5

2月10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黄镇一行先后来到红光路CNG加气站和王板桥社区,对城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荆州天然气公司红光路CNG加气站,黄镇同志现场听取了汇报,并仔细询问了加气站安全保障措施等,检查了加气站加气棚、控制室、工艺区等区域的安全工作,并就现场车辆加气安全问题进行查看。黄镇同志要求,市住建局和荆州天然气公司高度重视供气保障和燃气安全生产,加强安全管控和常态化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沙市区王板桥社区,对王板桥社区(违建)修建的办公场所占压天然气中压管道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查看。黄镇同志指出,燃气安全无小事,社区要增强风险意识,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做好整改现场路面恢复。

最后,黄镇同志进一步强调,春节是用气的高峰期,也是家人团聚的时候,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供气安全工作,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天然气安全平稳运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市住建局副局长张红兵,局城建科、市公用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