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蔡华同志节前慰问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审批科 | 发布时间:2021-02-07 16:56

2月7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华同志带领局人事科负责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节前坚守窗口一线的住建局工作人员。

蔡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审批科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0年住建审批工作蹄疾而步稳:一是“疏堵点、去痛点、破难点”,全市实现了927个项目“一网通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初见成效,受到省厅与服务对象肯定和认可。二是“减材料、压时限、转作风”,全年办件17941件,在市直部门政务服务综合考核中被评为“红旗窗口”称号。三是“优服务、重实效、树形象”,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店小二”服务精神,为企业疫后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展现住建积极作为的窗口形象。

荣誉得来不易,2021年任务艰巨。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将全面实行告知承诺制审批,“放管服”改革任务任重道远,希望住建窗口工作人员齐心协力营造最佳服务环境,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