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同步联动 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市住建局召开节日期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3

2月5日,荆州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节日期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张红兵同志主持,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红兵同志指出:住建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政府交办的通知要求,坚决落实好免费开放停车场事宜。二是要及时开展悬挂灯笼、张贴对联、摆放鲜花等活动,加强防疫和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教育,讲好志愿服务、互帮互助等暖心感人的住建故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三是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域、包保路段开展清洁活动,确保整洁、干净、有序。四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处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舆情等方面的重大紧急情况,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稳定的节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