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仙桃市市长余珂带队来荆州考察学习棚改征迁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11-20 16:41

11月18日,仙桃市市长余珂带领仙桃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38人,来荆州市考察学习棚改征迁工作。荆州市委常委李水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市政府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启明,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自规局、市城管委、市城发集团,荆州区、沙市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余珂市长一行利用上午大半天时间先后考察了荆安还建小区、发展大道片区、火车站站西单元、轴承厂片区、荆沙河北岸片区、江津花园小区、王板桥小区、黎园小区等8个改造项目现场。

下午,在万达酒店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从组织领导、顶层设计、政策支撑、资金筹措、依法征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市“十三五”期间棚改征迁工作的有关做法。荆州市住建局副局长、市棚改办副主任张宏就仙桃市四大家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比较关注的征迁工作体制、集体土地搬迁、还迁安置房办证、限价商品房建设、棚改资金筹措、项目平衡、腾退土地收储及利用、棚改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和“一表两池”运行等10多个问题逐一进行了介绍。

余珂市长在座谈交流会上对荆州市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一天的学习考察,仙桃市四大家领导亲身感受到了荆州市委市政府改善民生、大抓棚改的坚定决心和魄力,亲身感受到了荆州市因棚改征迁工作带来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的巨大变化,也为荆州市“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骄傲。余珂市长表示,荆州市与仙桃市历史上同属一个地区,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希望今后两地要多走动、多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把美丽的江汉平原建设的更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