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住建局招商专班赴宁波市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11:19

11月13日,荆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梁军率局招商专班一行3人前往宁波市阿里云宁波市工业互联网中心考察,与中心负责人陈永前就工业互联网平台落户荆州等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宁波市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代春波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阿里云宁波市工业互联网中心于2020年7月10日正式启动,主要致力于提供区域级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联合运营商聚拢生态,帮助工业企业上平台,推动产业数字化升级。

通过现场参观、图片讲解、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行对宁波市工业互联网的运行架构和发展规划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就寻求投资合作的切入点进行了沟通,一致认为:根据荆州市的实际情况,制定差异性的产业政策,采取政策引导、资金扶持、税费支持、人才引进等方式,加大产业转型力度,可以推动本地区工业经济的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