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张红兵同志调研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勘察设计科 |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4

11月16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同志到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调研,局办公室、设计科、计财科、城建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市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中心主任杨枫全面汇报了科技节能中心在建筑节能、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装配式建筑、标准定额、禁实“回头看”、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建议与请求发了言。局办公室、设计科、计财科、城建科负责人分别表态,在政策指导、统筹协调、绿色考核、资金争取、靠前服务上给予科技节能中心大力支持。

张红兵同志充分肯定了市节能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逐一回应了同志们的工作建议和请求,结合当前工作任务,总结并强调要努力做好“争先进位”与绿色建筑创建工作:一是凝心聚力,“十三五”建筑节能工作成绩显著;二是示范引领,全面实施绿色建筑创建行动;三是奋发有为,再续科技节能新篇章;四是形成合力,全力支持绿色建设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