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张宏同志陪同省委巡视组调研拆迁还建工作不到位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11-16 09:03

11月15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同志陪同省委巡视组调研拆迁还建工作不到位问题。2019年,省委巡视组在我市巡视时发现,市本级城区拆迁还建工作有不到位的现象,部分项目存在3年以上未还迁的问题。

省委巡视组一行来到十方庵限价房项目现场,仔细询问了我市本级城区拆迁还建整改工作、安置房建设进度、居民打住费发放等情况。张宏同志详细汇报了去年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后我市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省委巡视组一行对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妥善安置还迁居民给予了肯定,要求我市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安置房项目如期建成,棚改居民顺利还迁。

今年,荆州市本级城区已实施还迁4685户,剩余882户已对应了安置房,安置房正在建设中,该问题已初步达到整改销号标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