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张红兵同志调研局办公室和计划财务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11-13 17:45

11月13日上午,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兵分别主持召开局办公室和计划财务工作调研会。局办公室、计财科(结算审计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和计财科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科室工作职责、人员分工、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张红兵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两个科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张红兵强调:对于办公室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中枢作用,做好上传下达与左右协调,分办汇总与督办落实,上下联动与形成合力;二是要确保重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信访畅通且维稳及时,综治履职且具住建特色,保密安全且预防为主;三是突出后勤保障安全为先,重点保障车辆、堂食以及机关办公场所安全。对于计划财务工作,一是要永葆优良传统本色,保持能吃苦、业务精、作风优的传统;二是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突出财经计划统筹的前瞻性;三是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健全完善财务制度,加大支付审核把关力度,强化项目现场复核作用;四是努力向上争取资金,全力保障中心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