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杨冰局长到沙口村督导驻点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11 18:00

11月11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到沙市区岑河镇沙口村督导驻点扶贫工作。

局驻村工作队队长曾浩就近期开展的扶贫项目建设、务工人员统计、资料准备、贫困户信息核实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村党总支书记范后平向杨冰介绍了省级文明村申报、比点观摩、整体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杨冰对工作队和村两委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好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再次摸底排查工作;二是对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全面梳理;三是积极引导剩余劳动力外出或就近务工就业;四是工作队和村两委要通过各项政策的落实和保障措施的到位,确保对全体建档立卡贫困户底数清、政策明、措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善之善终、善作善成,向最后的全面脱贫出列交上满意的答卷。

杨冰随后来到刚建成的沙口村蔬菜交易中心,实地查看了仓库、冷库、分拣部、检验车间、宿舍等区域设置和使用情况,杨冰希望工作队和村两委充分发挥蔬菜交易中心功能,进一步壮大村级蔬菜产业规模,带动更多贫困户参与到村级产业发展项目中来,促进村民增产增收。杨冰还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杨生舟家中,就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核实,并送上了帮扶资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