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2020年“红色物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1

为进一步健全荆州市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于11月5日联合组织召开“红色物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汤同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黄镇出席会议。

会议由黄镇主持。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就全市“红色物业”工作进展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党工委书记、业委会党支部书记、物业企业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汤同新讲话时指出,推动全市“红色物业”全覆盖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利民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把“红色物业”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作为基础工作抓实抓细,通过抓组建、抓规范、抓保障、抓推广,夯实“红色堡垒”,打造荆州的“红色品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荆州区东城街道荆东社区4号院业主自治物业建设、沙市区楚天都市佳园“红色业委会”创建、荆州开发区中豪明珠城居安物业公司“5341”快速反应机制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