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住建局召开帮扶人入户核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11-10 10:32

11月10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驻沙口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曾浩主持召开结对帮扶入户核查情况工作部署会,局属有关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扶贫攻坚作战指挥部《致全市结对帮扶责任人的一封信》,驻村工作队就入户核查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相关说明。

曾浩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收官之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越到最后越要发挥优良作风,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入户走访核查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一环,要保证所结对的贫困户脱贫达标、政策落实、帮扶到位、心里满意。希望各单位和全体帮扶人高度重视本次入户核查工作,做到人到村、面见到、底数清、资料实、表规范,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本次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