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李未同志检查督查开发区和功能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建管科 | 发布时间:2020-11-09 19:50

11月9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未同志带领市建设安全专委会相关人员及安全专家到纪南文旅区纪南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检查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未一行检查了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

李未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属地住建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守土有责,履职尽责,抓好辖区项目施工安全,提升工程安全监管水平;二是要压实安全管控责任。各在建项目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履行建设单位的首要责任,总包单位的直接责任,监理单位的监理责任;三是要依法行政依规监管。对专项检查情况通报要见人见事,对违法违规行为必须依法查处,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及时组织约谈、警示提醒,必要时采取信用惩戒、暂停执业的强力措施督促整改,确保工程施工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