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杨冰局长到沙口村开展攻坚拔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4-09 14:46

4月9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冰来到沙市区岑河镇沙口村开展攻坚拔寨,指导近期驻点扶贫工作。

在听取了工作组和村两委关于近期组织剩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的情况后,杨冰强调,务工就业是贫困户脱贫增收之本,也是近期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疫情对大家外出造成的不利影响,工作组和村两委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多渠道安排剩余劳动力外出就业,要积极发挥本村蔬菜合作社和食用菌种植合作社优势,合理安排贫困家庭有劳动能力和劳动意愿的人口就近务工。

杨冰还现场查看了食用菌种植情况,他希望工作组和村两委在确保所有贫困户不因疫情影响而返贫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村民开展春耕生产、物质配送、农业技术服务等活动,提高村民的农业生产收入水平,确保全年脱贫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