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李未副局长到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太晖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 | 发布时间:2020-04-04 18:42

4月3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副局长李未专程到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太晖项目调研复工复产工作。中国一冶荆州公司党总支书记胡以军、副总陈慕平、技术总负责人方三陵以及太晖项目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李未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陈建涛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及项目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的汇报。当看到现场塔吊安全运转、挖机正常运作,施工人员辛勤劳动,一片繁忙景象时,李未对太晖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赞许,他一再提醒参建各方负责人一定要切实抓好工地“两个安全”工作,并针对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当场协调和交办有关监督部门,协调解决了该项目的实际问题。

李未强调,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增强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把大灾之年变为大有作为的一年。为了确保建筑和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荆州市住建局专门出台了应对疫情,扶持企业的六项帮扶措施,在招投标、合同履约、行政审批手续、优化预售资金、优化网签备案价格等方面给予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以助力纾困的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和项目将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实现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同时,李未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压实责任,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积极主动整合资源,攻坚克难,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稳定有序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