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唐敦武同志督导中心城区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村镇科 | 发布时间:2020-03-21 15:10

全省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及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全市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在6月底前完成省级验收,3月19日至20日,荆州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敦武同志带领污水专班相关人员,分别对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区进行检查督导。

在现场检查各区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情况,仔细查看进水、出水各项指标,并详细询问了各地乡镇污水处理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以及接收省级验收的准备情况后,唐敦武明确要求各地要尽快克服疫情影响,针对前期存在问题迅速整改,进一步提高收集率,加强管网排查,确保各乡镇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上传到全省乡镇生活污水处理信息系统的各项指标正常。同时要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列出任务清单,排出倒计时日程表,高标准作好迎接省级验收的相关准备,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一次性验收通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