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防控新型肺炎 市住建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住建局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26 14:00

疫情就是警报,责任重于泰山。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荆州市住建局迅速在全市350个物业小区开展疫情防控行动,早预防、强防御,用行动让小区业主安心。

一是平台宣传。要求各物业公司及时告知业主做好防范措施,通过公告栏、管家群等渠道,线上、线下信息发布疫情防控提示,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做好业主的提醒工作。

二是小区消杀。要求物业公司对在管小区的公共区域重点组织消杀,针对小区游乐设备、电梯轿厢、大堂、垃圾中转站、地下停车场、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三是全面防控。要求各小区强化出入人员管理,有条件的小区在出入口要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发现有异常立即上报有关部门。同时各物业公司积极对接药店购买口罩和简单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四是协助排查。各物业公司严格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外地回荆人员,做到不漏掉一户,不错过一人,将疫情扩散风险降到最低。

打印|关闭